幼稚園好不好?常常有朋友問我:你家弟弟唸的幼稚園好不好?該怎麼回答好不好?其實,唸這所幼稚園就是因為方便,因為每天上班時,就把弟弟帶來,下班了就趕緊帶走,常常會把弟弟帶到自己的辦公室,因為怕耽誤幼稚園老師下班.有時候出差真的沒辦法,會延遲個半小時,看看來不及了,就事先趕緊打電話給老師,請晚值老師幫忙一下, 不過機會不多,每學期最多大概1~2次吧!!約有3~5次是遲到在10分鐘內!! 將支票借款心比心,也不好意思耽誤老師下班,畢竟工作一整天了!我自己也是當老師,雖不是幼教師,但當老師的狀況自己很清楚.所以我要求自己帶學生時,對我自己的要求真的蠻嚴格,雖不能說100分,但帶過的班級應該都不錯!就是責任心吧!3年前有一班學生(我是導師),全班合送我當時最流行的LG滑蓋機,我倒不是因為這手機的價值感動,感動的是學生們對我說:老師,您對我們那麼好,對自己那樣省,把您的Nokia3310收信用貸款起來,用我們全班合送的手機喔....這群學生真的是好貼心,自己真幸運能碰到這樣貼心的孩子們.所以囉!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問我"你家弟弟唸的幼稚園好不好?"我沒有寄望幼稚園教我家弟弟一大堆,當然品行禮貌要教啦!就是希望弟弟每天去上學時很開心,讓我這個職業婦女能安心上班,方便就好!!(我最怕聽到老師對家長說:你家孩子還不會自己脫衣服耶!你家孩子還不會...這也不會那也不會...畢竟孩子馬爾地夫在幼稚園的時間非常長,或許老師可以多幫忙教導孩子,尤其透過同儕學習更快;當然家長也應利用下課後6:00以後,以及星期假日在家裡的時間教導'孩子,親師合作囉!)我想一所好的幼稚園,應該就是會讓你有感動的,會讓自己感動的,那應該就是好的幼稚園喔!!您認為呢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禮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pr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